close

1.1 表演風格2012紀華麟發行最新個人專輯之奇幻爵士鋼琴交響 Fantastic Jazz piano symphony台灣首張爵士鋼琴交響,金曲獎作曲大師紀華麟再度創新融合古典、爵士及電影配樂交響手法,奇想綠界的螢光精靈,時尚衣裳公主,美麗女神及森林醫生的奇妙國度,並帶您經歷一趟奇幻秘境的飛行之旅,一場美麗與驚奇的冒險...

1.Mounting Song

2.安特尼拉舞蹈

3.公主與王子

4.流浪者之歌組曲

5.藍色狂想1990

6.88道光

7.紅裙派對

8.飛行曙光

9.飛行樂園

10.小星星變奏曲

Keyboard/紀華麟(團長)父親為職業風琴手,紀華麟從小即深受音樂薰陶,向父親學習電子琴,接受正統古典鋼琴教育,同時迷上爵士音樂 ,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個人創作專輯,如台灣的森林、大江東去、打狗爵士、鋼琴詩…等等專輯作品。1990年與兄長合開了高雄第一家爵士音樂PUB『藍色狂想音樂派』,成功推動了高雄音樂PUB的風潮,可謂港都地區音樂PUB的先驅,並在同時成立了『藍色狂想樂團』,曾獲邀與高雄市國樂團一同於「台北1998 APEC」國際會議合作演出「思想起」,隔年,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辦了第一場融合爵士、流行、搖滾、與傳統樂風之演唱會,為南台灣的音樂表演文化開創了新的里程碑。2008年,發行首張獨立製作「尋找精靈-紀華麟」大自然音樂交響詩演奏專輯,並於隔年榮獲第20屆金曲獎流行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;2011年再度以「踢踏手舞-紀華麟」個人創作專輯入圍第22屆金曲獎流行演奏類最佳專輯獎與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。紀華麟的音樂風格涵蓋宗教、心靈、大自然、流行、爵士;堪稱當今全方位音樂大師,亦不為過。

鼓手/李國華有『南台灣鼓王』之稱的李國華,16歲開始接觸唱片的音樂世界,同時與"鼓"結下深厚的情緣。與紀華麟、洪啟峰同為藝工隊上的夥伴,退伍後仍繼續擔任鼓手的音樂表演,近20年的表演經驗,亦是教授爵士鼓的老師。 擔任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打擊樂手 擔任彭佳慧演唱會打擊樂手擔任迪克牛仔香港演唱會鼓手 黃小琥專屬鼓手 擔任歌手黃小琥最新及多張個人專輯錄製及全省巡迴演唱會之鼓手 ◎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之音樂錄製 2007年SABIAN 銅鈸台灣區代言

吉他手:余克呈 曾擔任中南部各大校園表演活動樂團樂手、社團指導老師,並為高家慧、林宗興、彭佳慧、楊培安、蕭煌奇等演唱會之樂團吉他手,現任藍色狂想樂團吉他手及亞洲錄音室音樂專輯錄音樂手,現任藍色狂想專屬吉他手。

貝斯手:蘇志豪擅長Funk、Fusion等曲風。初期以演奏Speed Metal與J Rock曲風為主 。目前與數團不定期演出Bossa Nova、Latin、Salsa、Jazz..等曲風。

 

*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ig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